本命三国史向周公瑾

不吐不快吐槽贴

【我想打什么tag打什么tag 请某某粉不要来看ky 剧里人设三观不正还不让吐槽了?】

【不针对演员】

看了点汉之云沉迷于暮云宝宝的美颜里无法自拔,本来我是很萌兄弟骨科的,奈何哥哥太渣,渣也就算了,还虚伪,还伪善!已经荣升为我最恶心男主之一(不针对演员)这剧三观感人,强行正义,你北伐你侵略别人是正义,别人不能反击,你利用自己亲弟弟搞诱杀你是大英雄真是呵呵哒,暮云宝宝的美貌也拯救不了我了,想弃剧但是又舍不得暮云宝宝的美颜,暮云真是我见过的最惨的男性角色没有之一,全剧也就师傅真心待他,还被哥哥那伙人杀死了mmp
本来想看大佬复仇文或者紫白 不过我又觉得暮云宝宝是个终极兄控,别的cp感觉有点不合理
还想看渣哥后悔文虐渣哥文让渣哥对暮云宝宝忏悔
不过就渣哥那个弟弟死了一句话没有就知道和女主浓情蜜意的主怕是也不在乎弟弟的痛苦
我为什么要看这部剧啊?!都怪于朦胧的古装太好看了……

评论(4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